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库卡  码垛机器人  机械手 

【2017CIROS】3H馆B110,清能德创与您相约

   日期:2017-06-30     作者:清能德创     评论:0    
 2017年7月5-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7)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中国Ether2017年7月5-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7)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中国EtherCAT引领者——清能德创届时将携核心产品CoolDrive系列伺服驱动器、TP系列高性能伺服电机及精彩的演示方案盛装亮相CIROS。

CoolDrive系列伺服驱动器】

1、“最”Mini的六轴伺服驱动器

它,紧凑的机身内集成六个伺服轴,而整机三围尺寸仅为一张A4纸大小。作为一款适用于智能装备的伺服驱动器,其EtherCAT最小通讯周期为500μs,最小控制周期(电流环/速度环/位置环)仅为125μs。

2、共直流母线结构的CoolDrive A8

A8是清能德创推出的首款伺服驱动器。其独特的共直流母线结构,具有结构紧凑、扩展灵活、节能降耗的优势。清能德创也凭借A8,斩获“金手指·2016最佳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奖”
          
       

3、轻松安装简单调试的CoolDrive R系列

轻松的安装方式、简单的调试过程,让R系列成为机器人驱动器的不二选择。
       

TP系列高性能伺服电机】

凭借TP系列伺服电机,清能德创在伺服电机领域开辟了新市场。据悉,TP系列源自欧洲设计,采用全自动化生产,设计精密、性能卓越,经过多重认证,品质更可靠。
      

【精彩的演示方案】

1、        振动抑制,让您的机器人运行更精准

2、        拖拽示教,让您的机器人操作更轻松

3、        碰撞检测,让您的机器人使用更安全

 

怎么样,是不是很精彩?

那还犹豫什么,马上来3H馆-B110,和清能德创一起“嗨”吧!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