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库卡  码垛机器人  机械手 

【CIROS2017】跟着镜头来看清能德创

   日期:2017-07-11     评论:0    
 为期4天的CIROS2017经历了酷暑冰雹与炎热,于2017年7月8日圆满落幕。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CIROS观展总人数达62872人次,相较去年增长了23.8%。
展会已落幕
如果你没能到现场
也请不要遗憾,
请跟随小编的镜头来看清能德创的精彩——
镜头1:展台上的“人山人海”
清能德创此次盛装亮相CIROS2017,吸引了现场大量观众到场交谈。
 
镜头2:核心产品引人注目
除核心产品CoolDrive 系列伺服驱动器外,清能德创还展示了TP系列高性能伺服电机。
           

镜头3:现场演示方案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清能德创在现场演示“振动抑制”、“碰撞检测”、“拖拽示教”等方案。


镜头4:再度斩获“金手指”殊荣
时间:2017年7月5日         地点: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
在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机器人年度“金手指”评选颁奖典礼上,CoolDrive 系列不负众望,凭借RC系列,再度斩获“金手指奖•2017最佳机器人零部件”。清能德创副总经理汤小平先生出席论坛并上台领奖。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