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库卡  码垛机器人 

新产品上市 | 大型齿轮箱型精密减速机「RH-500N/700N」

   日期:2020-06-04     来源:上海纳博特斯克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wei1996     评论:0    
        2020年第二季度,上海纳博特斯克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全新发布!以累计900万台以上实际业绩的精密减速机RV为基础,支持高扭矩的直接输入型精密减速机齿轮头的新产品【RH-500N】和【RH-700N】开始发售!
 
产品图片

  
  


主要特点
 
  1、高精度、高刚性、高可靠性
 
  以工业机器人领域有出色表现的精密减速机RV?为基础设计的齿轮箱型产品
 
  2、可对应更高输出扭矩要求
 
  可对应超出现有齿轮箱型产品没有的更高输出扭矩规格
 
  3、紧凑且轻量化
 
  内部搭载的减速机为精密减速机RV?的N系列,实现了紧凑及轻量化的设计
 
  4、与伺服电机的连接部件为标准化产品
 
  这些标准化连接部件包括输入齿轮、电机法兰等
 
  5、预封入润滑剂
 
  预封入规格指定润滑剂,帮助减少操作工时(预封入润滑剂为RV GREASE LB00)
 
主要用途

  




于纳博特斯克
 
  纳博特斯克是精密摆线针轮减速机制造商,生产高性能减速机、中空轴减速机等各类高精尖产品。其生产的精密减速机具有高扭矩、高刚性、高耐过载冲击荷载能力,兼有高精密和超低的回程间隙。
       上海纳博特斯克(Nabtesco)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2013年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出资共同成立的一家面向中国市场提供精密减速机RV产品及其技术服务的合资公司。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广州、沈阳、重庆等多个城市设有销售办公室。目前,纳博特斯克的精密减速机RV已在汽车生产、机床、半导体制造、食品工厂、医疗设备、搬运设备、检测设备等领域广泛应用
       纳博特斯克作为精密减速机产品顶尖的生产厂商,致力于不断地产品创新,并始终坚持用独到的传动技术,为工业自动化产品提供安全、可靠、方便使用的高品质产品。以 “强力,细致,灵敏,站在产品制造前沿”为驱动,依靠已有的技术和知识,并进一步加强对本土客户的技术服务能力,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综合成本,创造更高价值。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