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库卡  码垛机器人 

AGV小车的应用场景有哪些?

   日期:2020-10-29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作者:阿芬     评论:0    
标签: AGV 应用场景
  随着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给物流企业带来了很大的转变,比如AGV小车的出现,可以帮助企业在生产运输过程中更加便利。并且AGV小车有承重大,运输速度快,安全性高等特点,使得它在国内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那么,AGV小车可以在哪些场景中使用呢?
 
  一、仓库
 
  仓库是AGV小车应用很广泛的地方。因为仓库是专门用来存放货物的地方,不管出库入库都需要转移,以前都是用人工方式来转移和装卸,工作量很大、所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AGV小车的出现提高了效率,并且减少了人工转移的重担。
  二、 生产车间
 
  AGV小车可以在生产车间展示它的魅力,因为工作人员设定了行驶路径之后,AGV可以自动往返来运输物品。有效提高效率,并且保证物品运送的安全性。
 
  三、风险场所
 
  在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易燃易爆物品以及腐蚀性物品。这些物品的寄存通常比较危险。为了提高安全性,可以使用AGV小车来转移,以减少手动转移过程中发生意外风险的几率。
 
  以上是AGV小车比较常用的场景,除此之外,它还被广泛应用在港口,机场,特殊行业和物流中心等其他公共场所。只要需要运输货物的地方,就都可以应用AGV小车,相信在未来,AGV小车会有更广阔的的发展。
 
  斯坦德机器人,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业务为激光SLAM自主移动机器人及柔性物流解决方案。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