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库卡  码垛机器人 

agv物流搬运小车将如何提升智能物流的安全性

   日期:2020-11-03     来源:程大器    作者:阿芬     评论:0    
标签: AGV 智慧物流
  当我们的AGV物流搬运小车在研发设计过程中,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安全性,这里所指的安全性主要是为了防止车辆或人员之间的碰撞,在一个就是当防碰撞系统发生故障时,我们的agv小车就会自动停止运行,等待人员进行维维修好以后再开始运行,因此,安全性问题是每个agv厂家在研发设计前需要重视的一件事情。
 
  agv可以分为固定行驶和移动行驶两种设备。固定行驶主要是通过路面铺设磁条,来进行固定行驶,而移动行驶设备则是通过规划路线进行导航,在运用GV物流搬运小车之前,用户有必要对agv的安全意识进行培训,除此之外,人员还应该了解agv的产品架构及参数,例如载重量,重心,车速等等。
 
  防撞系统中有很多类型相似的系统,而最简单的是在车辆的前部安装防碰撞缓冲带,以及车辆速度维持在一定值时,agv一旦被撞上了,车辆就会停止,直到阻力消失。
 
  agv物流搬运小车在进行研发的时候需要考虑搬运车的宽度,还有现场环境车辆通道的宽度以及人行通道的距离等等,对车辆的检测要包含速度勘探,载重勘探,最重要的还是要防止碰撞,可以通过超声波传感器阿里对车辆和障碍的距离进行感应。 随着对生产效率的需求不断增加,对AGV的需求不断增加,AGV技术将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