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库卡  码垛机器人 

【直播预告】CIMC 智能产线与协作机器人方向-第二期

CIMC 第二期直播预告

   日期:2021-05-14     评论:0    
标签:
 为更好地协助“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各参赛队伍进行赛前准备,达明机器人联合大赛组委会针对2021年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智能产线与协作机器人方向安排了多场线上培训直播课程,并提供多城市的线下培训上机训练,此次为智能产线与协作机器人方向第二次技术培训直播安排,预告如下:
1
直播嘉宾

程文  达明机器人 高级工程师

 

2
直播主题

初赛赛题讲解

 

3
直播时间

5月14日(周五) 19:00-20:00

 

4
直播内容

-初赛赛题讲解及应用场景介绍;

-协作机器人技术学习向导;

-交流互动。

 

5
观看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观看,亦可通过Bilibili App内打开观看。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原为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项国家级A类赛事。自2006年发展至今,大赛已得到全国近800所高校的支持,成为目前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

大赛 2010年被纳入教育部质量工程资助项目(控制仿真挑战赛)在2012年被中国-欧盟工程教育论坛列为唯一的大学生竞赛项目,2017年起大赛纳入为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成果。大赛同时是教育部《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中明确的竞赛。2017年大赛纳入为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联盟的核心赛事之一。2019年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同年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全国高校机器人竞赛创新指数” 竞赛项目。

大赛共设置8个方向的赛题,
达明机器人是“智能产线与协作机器人赛项”唯一指定品牌商,自2018年与CIMC合作至今,我们秉持以优秀且稳定的产品助力教育产业,希望能进一步推动中国教育现代化发展并促进教育模式的变革。

大赛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全国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及通信类等相关专业的高校学生,以企业真实的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作为竞赛赛题,以真实的工业设备和工业环境作为赛场,以工业企业的工程标准作为考核评分指标,全面锻炼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系统思维,开赛以来获得了参赛院校和师生的积极反响和称赞。

了解更多赛项,欢迎前往官网查询:http://www.siemenscup-cimc.org.cn/,或致电021-37748058#60105咨询。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