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库卡  码垛机器人  机械手 

艾猫早教机器人亮相2017深圳服博展领导智能科技新生活

   日期:2017-07-12     来源:网易    作者:DC136     评论:0    
标签: 机器人 智能
   2017年7月6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佰猫集团旗下品牌艾猫早教机器人(艾猫科技)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龙岗时尚生活馆”,艾猫机器人作为本届服交会以“跨界融合?精致生活”主题代表展商,深度吻合此次展会的以“科技驱动、原创设计”为主导的智能家居生活的理念,出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广受加盟商追捧!
艾猫早教机器人亮相2017深圳服博展领导智能科技新生活
  艾猫科技参加本次展会是受到主办方邀请参与的,本次服交会展会的主题围绕“跨界融合?精致生活”而开展,为了推动观众与时尚科技生活进行“零距离”的接触,特邀高新科技及互联网企业一起探索高科技与时尚跨界链接的可能性,其中,在“龙岗时尚生活馆”内,精心设置了“深圳·横岗眼镜”、“时尚科技生活”两大主题展区。
艾猫早教机器人亮相2017深圳服博展领导智能科技新生活
  佰猫科技自去年2016年10月28日挂牌上市后,深度孵化智能科技生活产品,艾猫科技研发的艾猫机器人就在此环境下孕育而生,在智能硬件营销手机领导品牌下的机器人项目自诞生以来就得到了多方的肯定,首次介入本次服交会“时尚生活馆”也是基于商业模式而独领风骚,艾猫科技在推动前沿与尖端,融汇出时尚与科技,传承与创新,将呈现出“时尚引领生活、创新趋动未来”的新图景 。
 
  衣食住行衣为首,服饰以生活息息相关,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早教机器人品牌,而艾猫科技退出的艾猫早教机器人刚上市以来就广受消费者青睐的背后在于独特的商业定位和软硬件开发能力,市场常见的机器人都是以塑胶、金属为主,而真正的科技更要融入生活,所以艾猫科技的早教机器人就以传统的毛绒机器人为切入点,重点将暖心、有温度融入更贴合消费者和家庭生活, 这是艾猫早教机器人的理念也是本次服交会“跨界融合?精致生活”的核心旋律。
艾猫早教机器人亮相2017深圳服博展领导智能科技新生活
  艾猫早教机器人其采用国际先进的云计算技术、智能化科技内芯。能够快速识别并反馈小朋友的问话和指令要求;能智能聊天、查天气、讲故事、唱儿歌、背唐诗、读国学、读名著、玩成语接龙、考脑筋急转弯、问十万个为什么;并有英汉互译、名师微课等海量学习版块,同步孩子语数外课本。由全国百名特级教师提供教学课件并推荐使用。“艾猫”智能早教机器人是孩子的好伙伴,让孩子学习好,更聪明,更是妈妈教育孩子的好帮手!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