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库卡  码垛机器人 

斯坦德机器人携神秘产品首次亮相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设备展

   日期:2020-07-03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作者:阿芬     评论:0    

       今日,作为亚洲电子制造行业的领军展会、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慕尼黑上海电子设备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展会的重新起航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极大的关注,作为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独角兽”企业的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展。

  此次会展于2020年7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期三天。展会将汇聚国内外电子制造设备厂商,展品范围涵盖整个电子制造产业链,包括SMT表面贴装技术、线束加工和连接器制造、系统级封装、电子制造自动化、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点胶注胶、焊接、电子和化工材料、EMS电子制造服务、测试测量、PCB制造、电磁兼容、元器件制造(绕线机、冲压、灌装、涂敷、分选、打标等)和组装工具等。

  会展中,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在现场演示最新款Oasis系列激光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该系列产品依托斯坦德成熟的激光SLAM技术且经众多行业客户的落地项目验证,可为客户生成定制化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机器人根据生产需求,自动实现点对点的搬运和自主路径规划,通过搭配不同的外接模块,可满足料车搬运、辊筒对接、移动机械臂、自动上下料、栈板搬运等多场景的生产需求,有效提升生产柔性和效率,助力企业提高ROI,实现智能化转型。

  众所周知,在今年社会现状与市场大环境影响下,许多企业出现了人员流动及工作运转方面出现很多状况,很多企业流动作业人员数量受限,以至于过去同等的工作量无法在同等的时间完成,导致企业的时间及费用成本大大增加,而斯坦德机器人能有效的解决此类问题。斯坦德AGV机器人能够适应动态工作环境,无需任何场景改造,能极大程度代替人工作业,方案包含标准移动机器人及功能模组、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FMS)和专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软件算法完全自主研发,支持定制化需求。

  本次斯坦德受邀参加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也是国际行业机构对斯坦德机器人的肯定。自成立以来,斯坦德机器人已为3C、汽配、电力、光伏、新能源、医疗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成熟稳定的激光AGV产品及智能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累计交付项目超过近百个,是3C行业国内最大的专注于研发激光AGV的企业,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其提供高技术标准、高稳定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激光AGV产品和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此次参展斯坦德机器人借助这个广阔的平台向更多人展示斯坦德的实力,未来斯坦德将继续潜心研发新型产品为国内外柔性物流赋能。

  展会还在继续进行,期间还将有神秘产品亟待发布,首次在国内市场正式亮相,欢迎大家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馆丨A123 与我们一起期待惊喜。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