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产业联盟  ABB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百度“知识增强的跨模态语义理解技术”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

   日期:2021-11-04     来源:金融界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金融界网11月4日消息,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举行,百度“知识增强的跨模态语义理解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表示,百度技术此次获奖,得益于百度十余年在人工智能技术,尤其在自然语言处理(NLP)领域的深厚积累,以及对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他说:“我们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布局和发展中,始终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趋势。本技术发明由百度自主研发,突破跨模态语义理解技术瓶颈,对我国加强科技竞争力、加快产业智能化变革、保障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等具有重大意义。”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