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31家企业31个项目】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案例发布!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战略    作者:angela     评论:0    
 涵盖汽车汽配、工程机械、第三方物流、3C电子、医药医疗等众多行业,无论是产品的创新度还是技术实力都有较高的代表性,是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之作!

为了更好的宣导和展示从91年国产AGV落地应用以来在各行各业的经典案例,以及将案例与技术相结合,凸显行业前瞻技术的论文集萃。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与新战略移动机器人产业研究所将于CMR产业联盟年会联合出版《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案例汇编及技术发展论文集(2021版)》,致敬产业以飨读者

该合集甄选了31家企业31个经典案例,涵盖了汽车汽配、工程机械、第三方物流、3C电子、医药医疗等众多行业,无论是产品的创新度还是技术实力都有较高的代表性,是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之作,具体入选案例名录如下:

2021年12月15-17日,在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主办的“2021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行业发展年会上,《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案例汇编及技术发展论文集》将正式发布,晚宴还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除此之外,年会还设置移动机器人高精尖专场+优质供应链专场+新技术融合专场+复合移动机器人四大专场,同期发布《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案例汇编及技术发展论文集》+《2021-2025中国箱式拣选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复合移动机器人行业发展蓝皮书2021版》三份珍贵资料,同时也宣告2021年CMR产业联盟四项团体标准发布,颁发中国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经典案例奖,CMR产业联盟第三批专家证书以及与上海电科股权投资基金、北京中关村的签约。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