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2022CES精彩纷呈,新华网持续关注普渡机器人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西南新闻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新华网持续报道普渡机器人

2022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于本月5日至7日举行。去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CES以网络虚拟形式举办,今年则恢复实体展会形式。美国新冠疫情仍然十分严峻,今年参展商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才得以到展会现场参展。

国内众多知名权威媒体如新华网十分关注CES的开展尤其是展会上中国企业的动态。1月7日至1月9日,新华网连续三天报道CES的相关情况,其中普渡科技均出现在报道中,被新华网予以重点

 

渡科技展会现场

正如报道所说,“因为疫情的影响,普渡科技过去两年只能在国内远程在线做业务,虽然业务连续实现半年翻番,但大家觉得在这么广阔的国际市场可以做得更好。CES是中国创新企业展示实力、扬帆出海的很好的舞台,展会第一天就获得了大量意向客户,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作为业内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在2022年CES上也受到了全球各地观众们的关注。在普渡科技展位,人们围绕“欢乐送”和“贝拉”等多款机器人进行观摩和体验。而作为普渡科技正式开拓商用清洁领域的代表性产品——“CC1”也首次在展会上亮相。这是“CC1”第一次在海外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CC1”集洗扫推吸、全自动加水排污、自主乘梯、自动过闸、跨楼层作业等多重功能于一体,且能胜任包括硬质地面和短毛地毯在内的不同类型地面的清洁任务,适用于写字楼、办公室、住宅公区和工业园区等多种场景。

科技改变生活

CES作为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会,每年都有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亮相,由此CES也成为全球电子科技领域的开年重头戏,引领技术和产品的发展趋势。普渡机器人和TCL、海信等知名企业一起,作为展会上“中国智造”的代表性企业,彰显出中国企业的硬核实力。在新华网的报道中,普渡科技的实力得到了高度认可。 

随着技术的发展,“中国制造”已经开始转变为“中国智造”。普渡机器人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目前,普渡机器人的足迹已经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与人类和谐共存的伙伴,共同为构建智慧化美好未来而不断努力着。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