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90后博士做无人机,「云圣智能」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日期:2021-12-22     来源:投资界    作者:angela     评论:0    
 12月16日消息,工业级无人机公司云圣智能(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B轮累计募资超3亿元。本轮融资由方广资本领投,歌斐资产跟投,老股东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伙)、蓝驰创投继续超额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完善生产制造供应链、团队扩张。

云圣智能成立于2017年,通过“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地面机器人”的天地一体化全自主巡检模式,并深度结合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算法、物联网和5G端边云融合等核心技术,为行业级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系统核心产品由虎鲸工业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猎鹰地面巡检机器人、虎视四维全息管控平台组成。

在团队方面,公司创始人陈方平是一名90后的北京大学博士,成员有由自剑桥、北大、天大、南开、浙大、武大等国内外一线高校人才组成,还有来自北大研究院、航天五院、航天九院、紫光集团、中科院等行业内资深科技人员。

目前,云圣智能的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能源、智慧城市、应急管理等多个领域。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