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海安:机器人产业为智造赋能

   日期:2022-01-07     来源:视觉江苏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2022年1月5日,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内的图灵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车间,工人们正在调试工业机器人

近年来,海安市坚持科技创新,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已经初步形成机器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自动化及关键零部件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