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卡伊瓦仿生机器人“黑科技”亮相第二十三届高交会

   日期:2021-12-31     来源:互联快报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于2021年12月27-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及相关分会场举行。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卡伊瓦机器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型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涵盖智能餐饮服务机器人、智能商务迎宾机器人、智能营销讲解机器人、银行业务机器人、医院导诊机器人、人形表演机器人、变形金刚等各类型定制款机器人。本次高交会卡伊瓦机器人携带黑科技“仿生机器人”出席。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机器人将会越来越普及,它们不仅能够帮助人类探索宇宙和军事作战,还能够代替人类完成各种高危工作,所以很多国家都在紧张地进行着机器人的研究。

仿人和高仿真是机器人发展的主要方向。从技术发展来看,人是世界上最高级的动物,以人为背景的研究就是最高的目标,并且能够带动相关学科的发展;而从感情层面来说,人喜欢与人相近的东西。目前各国科学家都正在积极进行仿人机器人的研发。研制与人类外观特征类似,具有人类智能,灵活性,并能够与人交流,不断适应环境的仿人机器人。

仿人机器人不仅是一个国家高科技综合水平的重要标志,也在人类生产、生活中有着广泛的用途。由于仿人机器人具有人类的外观特征,因而可以适应人类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代替人类完成各种作业。它不仅可以在有辐射、粉尘、有毒的环境中代替人们作业,而且可以在康复医学上形成动力型假肢,协助瘫痪病人实现行走的梦想。

将来它可以在医疗、生物技术、教育、救灾、海洋开发、机器维修、交通运输、农林水产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目前,我国仿人机器人研究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还有差距。以上为仿真人机器人商务应用的部分,酒店、银行、政务中心、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医院、学校、楼盘销售中心、商场、电影院、汽车 4S 店等。

卡伊瓦机器人愿携手国内外知名企业、厂商、机构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推动人工智能仿生机器人技术在垂直行业的落地,驱动产业升级,为创建可持续发展和节约型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