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购新机以旧换新至高优惠4999!iQOO拼多多百亿补贴大牌日活动上线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西南新闻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标签:

最近,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启了年货节的优惠促销,许多用户在近期也有了入手新手机的计划。对于选购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不妨关注一下刚刚发布的iQOO 9系列。这款旗舰拥有安卓阵营顶级的性能、视效表现,更拥有专业影像系统、百瓦闪充技术、双X轴线性马达的加持,综合实力十分均衡。近期,iQOO更带来了拼多多百亿补贴大牌日活动,提供了24期分期免息、前50名购机额外加赠游戏手柄、抽价值500大额神券等超值购机优惠!

新一代数字旗舰开售

不久前刚刚发布的iQOO 9系列,带来了许多亮眼的升级。其中,iQOO 9采用了一块安卓阵营的最佳直屏,屏幕运用了三星 E5 高亮发光材质,拥有高达1000nits的峰值亮度,更有着鲜艳、真实的优秀色彩表现。而直屏的设计,也更契合手游玩家的操控习惯。该系列的高端旗舰iQOO 9 Pro,同样带来了视效的突破。其搭载行业最佳 2K E5 超视网膜屏,不仅同样采用 E5 发光材质,且支持 2K 超清分辨率以及原生10亿色彩,显示效果更加顶尖、极致!新机其他方面的升级,还包含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技术、以及三星GN5传感器的首发搭载,大幅提升着指纹解锁、后置影像方面的表现与体验。


超值购机优惠上线

伴随着新机正式开卖,拼多多 iQOO 手机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了一系列购机优惠,提供了24期分期免息的优惠支付方式,而前50名下单购买的幸运儿,还将额外加赠游戏手柄,并有机会抽取价值500的大额神券;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同时还能够至低0元购买新机,十分划算。

百亿补贴大牌日来了

此外,拼多多 iQOO 手机官方旗舰店还将同步开启“拼多多百亿补贴大牌日”活动,届时iQOO将带来宝马限量周边免费抽的独家福利,大家也可以在活动中,检验一下自己的运气!此外,iQOO还将在拼多多iQOO手机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带来“iQOO 9 知多少”趣味游戏,参与互动抽奖可赢取快充移动电源、散热背夹等官方超值礼品。

如果大家有意入手最新的iQOO 9系列,还可以参与直播间抽奖。1月12日在拼多多iQOO手机官方旗舰店直播间购买iQOO 9系列,有机会抽取iQOO Neo系列新年礼盒,礼盒内包含iQOO波浪系列手机支架、笔记本支架、功能笔筒、金属台历、金属胸针、HAPPY NEO YEAR定制棒球服、定制背包、定制棒球帽、定制围巾一系列定制周边,而这个礼盒的内容可以说是十分精美,诚意十足的。

同样在1月12日晚19点30分,拼多多iQOO手机官方旗舰店直播间还邀请到了密探大咖“无敌皮皮鸟”,为粉丝们带来一场“沉浸式”密室直播,届时还将有开箱赢手机的福利,观看直播的朋友别错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iQOO首次带来拼多多百亿补贴大牌日活动,带来的购机权益与优惠也是相当可观的。而此次开售的iQOO 9系列,更是一款产品力十分出色的旗舰机型,而它也是年终购机的一个不错选择,有意愿入手的朋友,也值得关注上面提到的购机活动,或能够以十分优惠的价格,入手自己心仪的旗舰产品!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